Do you like my blog ?? :D

✿ 有話要說

歡迎您 2013 :D

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

i HATE u !!!!

不明白為何你總是抱怨別人沒有賞試了解你
聽不到你的心聲
你給過別人機會去接近你 了解你嗎
你一直把你聯想成一只刺蝟
我認為這個聯想再適合不過
你總是全身上下舖滿尖刺保護自己
你害怕別人傷了你 卻不知往往是你先傷了人
常在想 一只刺蝟該如何和其他動物交朋友
而其他動物要如何接近一只长满刺的刺蝟而不被刺傷
保持距離是最好的辦法 不是嗎
保持一段距離 就不會被刺傷 彼此都不會受到傷害
可是刺蝟卻不是這麼想 它也渴望得到別人的擁抱
看到所謂的朋友 卻不敢擁抱它 總是和它保持一段距離
它懷疑朋友不喜歡它 并不是真心想和它做朋友
卻沒有想過自己的刺有多傷人
有朋友說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這句話說的好
刺蝟老觉得自己很可怜 却不知道自己有多可恨
别人同情它 不想傷害它 它却反而先傷害起别人
它忘了 它身上的刺是用来對付敵人 而不是朋友
刺蝟高傲自尊心强 它没办法让赤裸裸的自己暴露在别人面前
那恐怕会叫它生不如死 即使它再渴望友情
也不愿意拔掉身上的一根刺 它认为真正的朋友
就不会害怕它的刺
那是它自私的想法 碰到热的烫的尖的刺的 一感到动
我们就会马上缩手那是一种本能
除非有自虐的倾向 否则 不会有人认为被刺还浑身舒坦吧
近年有人开始养起刺蝟 把刺蝟当成宠物 但我怕痛怕被刺
即使它长的多可爱 我只敢远观不敢接近
對於满身刺的你 我也只能与你保持距離
别怪我 只怪你的刺太傷人

HATE u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