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you like my blog ?? :D

✿ 有話要說

歡迎您 2013 :D

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从零开始

* 从零开始
delete all my post :)

我要學習遺忘過去 忘記那一切不完美的事情
包括某些人 某些事 某些廢物 !!!
別再回想 那是一場恐怖的噩夢 我應該這樣稱呼 是時候清醒了 :)


我也要學會很勇敢很勇敢地面對迎接而來的挑戰..!!
不要"那麼容易"哭泣 據說金牛座的眼淚很珍貴 在時機對的時候才哭泣
怎麼我遇到困難的時候 眼淚一直往下掉?! 上一回才因為少錢而在店裡狂哭 :'(
他們應該沒有被我哭泣而嚇倒..? 我很少在店哭 好不好==''


感激在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給我很多的歡笑 很多的回憶 很多的淚水
至今回想起那些年我們做過的事 還會忍不住微笑起來 希望不會以為我是傻人
那怕只是一點小事 還是有小感動 畢竟大家相距的時間不怎麼長 如果可以我要再再再再長一些
那我可以認認真真的看待身邊每一個人 每一樣東西 每一個小細節
總覺得自己那時候沒有做的很好 無論在那一方面.. :]


無論如何..
  我很珍惜
你們每一個人 ♥



笑罷了...
我也會!!! =目

 



五月天 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