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you like my blog ?? :D

✿ 有話要說

歡迎您 2013 :D

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5月 ♥

5月 一個溫馨月 無論是媽媽節還是在天國的麼麼死祭 都覺得很溫馨還有還有我是5月寶寶 :DD
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日的朋友 如果一起慶祝 場面應該很熱鬧
我的人生開始出2字頭了 感覺上老了 回頭望望以往的自己怎麼那麼的.... haiz
好吧..我也有瘋狂過的時候.

做工時 老闆娘說要把那個女的給炒掉 原因很多很多要求
剛來做工沒兩三天,就提出要求.
我也覺得這個女的有點.....過分!!
感激老板娘批准我生日那天休息 她很強調的說 "我很有人情味的好不好 ?" ==''
那時候 突發事件來了 被訓了一頓 明明沒有哭 他們就問zomok哭?
我也很強調的說"我沒有哭 況且我很少哭好不好.. == "?
忽然殺出一句 "沒有?上一回事那件事你哭的要生要死的.."
好吧 上一回我真的哭慘了 起碼我沒有一直大哭而導致水災..

辛苦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