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you like my blog ?? :D

✿ 有話要說

歡迎您 2013 :D

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

媽媽節快樂 ♥

謝謝您 一路來給我勇氣
謝謝您 每天載我上下班
謝謝您 讓我豐衣足食
謝謝您 做我的聽眾 當我遇到瓶頸時
謝謝您 當我哭泣的時候 你總會說"沒事了.."
感激 您為我們付出的一切一切
很多的感激!!!

您是一個很棒的母親 雖然有時候很嘮叨
以前被人欺負有您保護 現在由我來保護您 不讓他人欺負您
那天 我讓您見證了我從蘇丹手中接過的皇家童軍證書
還記得考皇家童軍前幾天 您比誰都來的緊張 一直問我東西帶期了沒有
你的身份證有沒有帶去 有沒有帶平安符去
真的很感激您為我們倆姐妹一直在操心 辛苦了

您也是一個很凶的媽媽 以前做錯事 您就抓我們到房間裡狂打
小學的功課 都是有您來督促 直到中學 開始我行我素
不知道是家教管嚴還是貧窮關係 您不讓我們吃零食
我的零食都是偷偷買偷偷吃 小學的下午餐是麵包麵包還是麵包
以前很羨慕其他人有很多錢買很多食物吃 而我和姐姐卻要吃麵包
小時後不懂事 漸漸的成長 才知道是這麼一回事
勞功課的作業都是有您幫忙 也許是太漂亮了 倒置老師懷疑不是我做的
我的手作也不差 好不好  我有遺傳到媽媽的手作啦
無論是小學的家長日還是中學 老師總會說 你的女兒很聽話 成績也不錯 尚可進步
您卻說 是嗎 她壞機了 是個麻煩傢伙
媽,我很乖我沒有壞 我壞的來有點乖 起碼我沒有要你每天跑來學校見校長
雖然有時我會氣死老師 不過我的操行是甲的 好嗎..

無論如何
謝謝您 照顧我們這一家..

祝福您 健康!快樂! ♥
mum, i LOVE u .. muacks ~







每個女孩都希望媽媽能在自己的女兒婚禮上為女兒舖頭紗 見證那一刻
我也希望著 您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