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you like my blog ?? :D

✿ 有話要說

歡迎您 2013 :D

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

110512

今天是國強生日 碰巧也是我的休息日
老實說有點後悔連休2天 要補回休假 連做兩個禮拜多 我真的很累
買了蛋糕材料 做蛋糕 也買了巧克力來煮
味道還好 沒有很甜也沒有很鹹 :)) 下個禮拜 休2天 老板娘額外批准的 因為是我生日
所以她給我休息 很感激
好吧 那位女的沒做了 恢復一個人做晚班
不是第一次一個人做晚班 習慣就好
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只是少了歡笑  :))
那天無緣被訓一頓 我是無辜的 我什麼都不知道

姐姐去台灣背包旅行 一路順風
整個房間是我的料!哇哈哈 xD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
你累了 休息下吧..別逞強了!!
:)





倒數8天 我20歲..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