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you like my blog ?? :D

✿ 有話要說

歡迎您 2013 :D

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很久很久都沒有給部落添一篇文章料 每次想寫卻很懶惰寫再不然就是不知道要從哪裡寫好 寫好料後有好像讀到有點不順那樣又刪除重新寫過=='' 有時後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試下去cafe house那打部落看下在那邊打部落是怎樣的feel 因為要帶電腦出去又擔心等下給人打劫怎麼辦=='' 過後又一直擱在一邊 ,決定在家打部落比較安全一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現在好像一個月才寫那麼兩次醬 一個頭一個尾的.. :D

給某某一封信
怎麼之前都沒發現有這一個電台節目 覺得自己有點太落伍了 !!!這三個月以來 一直和老前輩鎖定988電台 聽過很多up友的心聲後 忽然覺得自己也沒有那麼的不幸運 只是不小心和壞運氣扯上關係才會發生那麼不愉快的事情 也發現原來壞運氣不只撒落在我身上 其他人也和我一樣不小心被釘中 我再想如果我也把我的心聲告訴了電台 結論會不會和我一樣 又或者又更棒的決定 :O ? 無論如何 一切順心 ♥♥ 聽了那麼多次讀者來的信怎麼多數都是小三?有點不明白為何小三要破壞人家的家庭?之前有一個人說了一句話我很喜歡的就是 " 如今你破壞人家家庭人家以後也有機會破壞你的家庭 " 可是又有人說 " 三角戀中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 "我又覺得這個好像........很不錯下窩~ok lah .. 我知道我很矛盾 :)


那天 很突然的對你哭泣一場 原諒我對你那麼的不禮貌
如果有那麼的一天 我開始對你不理不睬
請不要問我為何對你這麼做 是你的所做所為導致我這樣對待你
請不要對著我哭泣 已經沒有挽留的機會
請不要對著我說一些已經毫無關係的話 這樣讓我覺得你很噁心
不要對我說那些體諒一下的字眼 你沒有資格說出這番話 因為你不用對著他
不要說我在逃避什麼的 誰都看的出來 你也在做逃兵

一個人生活
一樣好好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