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you like my blog ?? :D

✿ 有話要說

歡迎您 2013 :D

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女孩,您要學會堅強!

分手了 可以是陌生人 可以是朋友
但是時刻要提醒自己 我們之間的關係 不是從前
如果實在不習慣可以慢慢適應 但不要像在一起的時候那樣對對方
因為回不去了 付出的再多 也無濟於事 說不定人家還覺得煩呢
有那份心不如對自己好點 何必做一個貌似偉大還自己受苦的癡情種呢 ?

哭并不代表我屈服;退一步并不象征我认输;
放手并不代表我放弃;正如我微笑并不意味着我快乐
時間 可以證明一切 看的淡一點 傷就會少一點
時間過了 愛情淡了 也就散了
讓淺的東西越來越淺
孤獨不一定不快樂
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
可能因為某個理由而傷心難過
但 卻能找個理由讓自己快樂 :)

閉上眼睛 告訴自己 放過你也放過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