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you like my blog ?? :D

✿ 有話要說

歡迎您 2013 :D

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九月 您好

離28號已過了三個月又不知道多少天 說實在我很懶也沒有力氣再去理會這些瑣碎小事 每天聽到的東西都一樣
重複又重複 重複又重複 重複重複又重複重複 不禮貌的也地說 我都會背出來 !!!
現在的生活 只不過過的有點平凡 上班後等午餐 午餐後等下班 就這樣過了一天
偶然上下網 到了拜六放工後去上課 現在很想禮拜再來一堂課 要猶豫著要華樂還是烘培 讓我的生活有點色彩
現在是九月了 依然希望可以安穩一些 平靜一些 順心一些 再來安好
親戚的媽媽入院了 希望可以早日康復
忽然來的壞消息 小學同學不在了 R.I.P.

真的
有時候...
我也不知道您在擔憂什麼 ?? 我和朋友出街罷了 您問長問短 一直問誰來的男還是女 我不是小孩 我也需要自由
我不知道您在發什麼脾氣 ?? 每次無端端給您痛罵一頓
我也不知道您為何要問些很無理頭的話 ??
我不知道您為什麼買了東西後還要有點假悻悻的說 早知道不要買了 明天開始要節減才行
我不清楚您為何那麼的精神錯亂 ??
事到如今 我不知道該聽誰說 誰對誰錯 我不清楚我也不想知道 請不要再打擾我
我很煩我很想大哭我很想吃很多的雪糕我很想大喊我很想發洩 我很想很想很想拋下這一切 走到遠遠的
不要再告訴我說 如果不是那時候發生了事情 你可能還在讀著學院或是什麼的 就可以不用做工先  
不要和我說抱歉的話 沒有給我最好的
不要和我說 他們都覺得你最可憐 到頭來什麼都的不到 怕我有妒忌心什麼的
不要和我說這些我不想聽的東西

說實話
我沒有您想象中的那麼堅強 我也有很軟弱 遇到困難 您知道我是多麼的想哭泣
是您 告訴我不可以倒下 所以我必須堅強起來!!對付那位一路來給您傷害的人 !!
其實我真的很累 我想放棄 我不想再繼續下去夾在中間被受折磨
其實我知道我可以不必這麼做 我大可以忍心一點狠心一點的一走了之 不要再去理會目前的一切...

找時間我應該要帶您去看心理醫生 順便也為自己找一個 :')


 
加油! 麥小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