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you like my blog ?? :D

✿ 有話要說

歡迎您 2013 :D

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

第一次收到紅炸彈 同事要結婚了 ♥♥
他打來和我說 "我要結婚了"
我起初還以為他在和我開完笑 :D 很抱歉那時候我給你的反應 哈哈 祝福你們..!
那晚我們大部分舊同事坐在一起 很久沒有那麼熱鬧過了 之前只用在早上做工的時候胡鬧 現在各為自己的夢想而前進 :') 剛好jason出去唱歌給準新郎新娘聽 他們在他的食物裡動手腳 , 回來的時候 我就說jason,快點喝人家要收料, 他就一直喝完全沒有知覺食物有點不對勁== 如果還有下次聚會 我們一定會下重本!看看你是不是真的那麼厲害沒有知覺.. jason,你拉肚子的那一刻你會想到什麼的?? 會是覺得 那碗食物一定有問題.. (食物說 不要誣賴我們咧!!要怪就怪你的主人沒有洗手..!)還是沒有洗手就吃東西..細菌很多 (手說 我的主人很乾淨的)還是會覺得食物怎麼那麼不乾淨..:DD ??又或者... 那一刻才會發覺食物給我們加了料
(你的直覺會是那一個的? :D )

執子之手,與子攜老,看似是句平淡無奇的話語,其間卻包含著那麽大的勇氣。不爲什麽,只爲妳,漫漫長夜裏執子之手,走完那壹段又壹段的長路,坎坷的道路上執子之手,度過壹次又壹次的難關,在所有的道路上與妳攜手走過,讓整個世界都變得渺小。
郭先生,郭太太..新婚快樂!! :DD


*

相隔了兩年我又讀undang料..Ujian Buta Warna 是考車其中一個項目 我記得前年和一個男性朋友去聽udang.. 休息時間研究這個東東(ujian batu warna) 之後我和他說我看不到裏面的圖畫是什麼怎麼辦? 他就笑著說"哈,這么容易看的東西你都看不到? " :( 聽到這個 我很難過 因為我真的看不到!! 直到我去考試的時候 我用了很久很久時間才答完那幾道問題.. :( 你看到就很bahbei mie !!

=End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