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you like my blog ?? :D

✿ 有話要說

歡迎您 2013 :D

2012年11月11日星期日

111112

最近在鬧情緒 不想再呆在不屬於我的地方
想離開 去一個比較安靜些的地方
有時真的很煩 煩到我很想...........
路實在太多了 我想了很多都還沒有想到該走的方向
後來我累了
我說 乾脆
我當方向 你来選擇

前幾天因沒有聽好老前輩給的指示 之後出差錯
給老前輩責怪了幾句就開始默默不出聲
我很害怕她那種生氣模樣 很嚇人
有好幾次因為她的模樣
嚇倒我很想放聲大哭 心想不是我弄到她生氣 沒有必要為她哭
眼淚才沒有滾出來
之後向她說聲抱歉 她和我說 我一早就知道我們溝通方式不適合的
說了很多很多才沒事
有時候 我覺得竟然大家是同事 有必要做到臉黑黑嗎
真的希望以後的日子好一點

我不知道要到了什麼時候才可以瀟灑地走出來 ..
一個月後 三個月 還是更久 一年後
一個人 .. 沒有什麼不好
一個人的世界 安靜
一個人的世界 黑白分明
一個人的快乐 簡單明了
一個人的痛苦 格外清楚
一個人走过的路 没有依赖却堅定不服輸

"男朋友 只不過是好朋友和知已之間的關係拉近一點而已 "..曾經有個人對我這麼說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