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you like my blog ?? :D

✿ 有話要說

歡迎您 2013 :D

2012年8月3日星期五

hello August

關於工作 ✿
試用期滿兩個月 還有一個月 加油加油加油
跟著一個老前輩 她不算很好也不算很壞 就一半一半 時好時壞 我應該這樣說
天時地利人和巧合的時候會無所不談 無論是國際新聞還是體育界都談到長篇大論 甚至電台的故事-魔鬼的聲音也被拿出來談一場 當天時地利人和不配合的時候 雙方可以不說話一整天 都是臉黑黑度過 她總有幾天是這樣 媽媽說 可能是女人的事 哈哈或許吧 現在習慣對著老前輩時好時壞的風趣 其實一點都不好玩   對於她說過的一句話 最最最最有印象不過了 竟然和我說 我和她的八字相沖==  這前輩 也太什麼了吧................

裁縫 ✿
開始學習如何使用裁縫機 我用的時候應該是在初中一上家政課的時候吧 過後上高中就沒有去動過那家笨重的機器 記得小時候
會坐在踏板上當翹翹板 以前屁股小小嘛可以在坐在那裡一直玩 現在坐?我看應該會卡住啦啦啦 =='' xDD

用自己的錢買自己喜歡的東西那感覺有點帥!
那天 我買下了新電話 還是有些地方撫不透 我一直都在玩憤怒鳥 我沒有很喜歡這是紅鳥 總覺得它怪怪的
我也很怪 把那些關卡都玩滿三顆星 媽媽說 你買電話回來拿來玩遊戲的嗎?最近開始實行吃半天素 到了晚上才吃肉 大致上我的晚餐都沒什麼肉類 :D



 離家出走 快三個月料
做工試用期 兩個月
學裁縫 兩個月
愛上企鵝 是最近的事 ♥


没有评论: